版權聲明

 

1.登入「工聯會物流及交通行業委員會」(www.ftu-logistics.hk)(下稱「本會」)或其任何網頁,即表示你已無條件接受此版權聲明的條款,本會毋須事先通知你的情況下而可隨時作出的修改及/或增補。請定期瀏覽此網頁,查看此版權告示任何可作出的修改及/或增補。

2.本會網站所載之所有內容均受有關版權所保護,所有權利均獲保留。

3.所有與本會網站之連結必須事先得到本會的書面同意。本會網站所提及的或獲得本會同意,透過連結方式經本會網站進入的任何第三者網站,該第三者網站內容的版權為有關網站擁有者所擁有,閣下欲使用或複印該等網站之內容時,應諮詢有關網站擁有者。

4.根據香港法例規定,本會網站受到版權保護。根據國際條約,此版權亦受多個國家法例的保障。除純粹為自用而瀏覽、編印、查閱或使用本網站外,未經本會書面批准,不得以任何形式或方法複製、複印、修改或傳送本會網站之任何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