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1. 登入「工聯會物流及交通行業委員會」(www.ftu-logistics.hk)(下稱「本會」)或其任何網頁,即表示你已無條件接受此免責聲明的條款,本會毋須事先通知你的情況下而可隨時作出的修改及/或增補。請定期瀏覽此網頁,查看此版權告示任何可作出的修改及/或增補。

2.若你想複印、複製、再刊發、上載、下載、載錄、傳送、儲存、分發或以其他方式使用該等連結網站的任何內容,必須獲得有關版權擁有人一切所需的授權或准許。

3.本會承諾力求網站內容之準確性及完整性,但內容如有錯誤或遺漏,本會不會承擔任何賠償責任。你有責任自行評估本會網站包含的所有資料,並須加以核實,例如參閱原本發布的版本,以及在根據該等資料行事之前徵詢獨立意見。

4.對於任何因使用或不當使用本會網站而引致或所涉及的任何損失、毀壞或損害(包括但不限於相應而生的損失、損毀或損害),本會概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義務或責任。

5.本會網站或會載有由第三者提供的材料。為方便查閱由第三者或通過第三者提供的資訊,本會可透過其網頁提供或協助提供超連結至外界網站。本會聲明其並沒有核准或認可第三者在本會提供的材料或與本會連結的任何外界網站。本會提供的任何該等材料或外界網站的超連結均不構成任何第三者或外界網站與本會的任何形式的合作或聯繫。提供或協助提供該等由第三者所給予的材料或外界網站超連結,並不構成本會贊同或沒有不贊同任何該等材料之內容或外界網站之內容的任何明示或暗示的聲明、陳述或保證;對任何因使用或不當使用或不能使用或依據由或通過本會傳遞或提供的任何該等材料之內容或外界網站的材料之內容而引致或所涉及的損失、毀壞或損害(包括但不限於相應而生的損失、毀壞或損害),本會概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義務或責任。